是時候踏出腳步尋找富足自己身心的事物了 3/21 – 3/27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固守原有的東西久了,會發現自己正守護著的已不再能滿足自己,是時候踏出腳步尋找富足自己身心的事物了。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3/21 – 3/27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新事物雖然會伴隨著挑戰,但是卻能為現況帶來突破的契機。本週會有靈光一閃、一念之間就物換星移的感覺,在你的心靈世界會突然出現一個想法或是突然轉念了,讓你看事情的濾鏡有了變化,不管是做事方式還是原有的習慣都開始有了調整,原本還很生氣的事情,本週會覺得沒有這麼不開心或是不再重視了。這週的精神狀態慢慢恢復也有力氣可以運動,開始建立一個運動計畫吧!

選B的人

干涉是一種不尊重他人生命、想法以及他人自主權的行為。本週有某些事情讓你不得不從優雅從容的樣子變成心急如焚的狀態,可能某些東西需要做大的調整或是截止日要到的前夕你才開始動作等等。出現上述狀況時還是請你要保持冷靜的態度以及和善的語氣,讓身邊的人更願意協助你。遇到這類心急人也請要保持理智喔!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按摩、泡澡可以舒緩身緊繃的身心。

選C的人

怡然自得是一種心境上真實的展現,也是忙碌後的獎賞。經過上週或是前陣子的忙碌後,這週可以稍微放鬆一些享受悠閒時光。可能你提早完成某件事,在截止日前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可能是努力得到了肯定與獎勵,讓這週的心情相當愉悅。不管如何,這週都是一個身心美麗的一週,適合安排聚會和社交活動。這週的心情美麗也讓身體狀態能量提升,可以去游泳或Spa放鬆一下。

選D的人

身心的休息是必要的,修復也是,更是保持身心健康的要素之一。本週開始從驚嚇或是某些讓人頭痛的事情中漸漸恢復,你可能有了方法去調整和解決有狀況的人事物,雖然不會馬上就奏效但是事情會慢慢的步上軌道。同時還需要你謹慎小心行事,慢一點會讓事情完成的好一點。這週的身體狀態漸漸恢復,術後的狀況良好,不管是體力還是傷病都會有好轉的狀態。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