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宜蘭》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概念展正式開展

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敬!宜蘭》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概念展20日於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正式開幕,此次透過複合形象展覽型式,以情境、閱讀、櫥窗展示的空間規劃,帶領民眾漫步欣賞宜蘭源源不絕的創意能量,以及深具在地故事性作品,期待讓更多人認識、感受「JINHO」的美好!

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秘書郭香蘭表示,「JINHO宜蘭敬好生活」為因應宜蘭地方創意產業催生的生活風格平台,每年徵集來自宜蘭在地的文化創意品牌,結合縣府對在地文化與傳統創意的推廣熱情,透過探訪邀請、設計加值等聚集活絡創作者的能量,共同合作行銷宣傳,三年下來以團體戰1加1大於2的方式,為宜蘭在地文創產業累積了許多精彩成果。

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城市就是品牌 來宜蘭感受「JINHO」的生活

「聽到宜蘭,會想到什麼畫面?」展覽現場特別以巨型掛布呈現宜蘭在地的山海美景,透過地景軸線的視角,讓人一眼即被深深吸引,自然而然帶著你感受JINHO宜蘭敬好的品牌精神。

此次首度集結近30家在地文創合作夥伴的作品,無論是陶藝、木作、器皿、染織、樂器、服飾等,都蘊含著關於宜蘭生活的故事與精神,為JINHO添加更豐富多元的呈現面向;若喜愛現場展示的作品,只要使用電商平台的專屬QR code連結,就能了解更多介紹,並在線上下單選購,讓你把宜蘭味帶回家細細品嚐。

而展區中的閱讀休憩區,精選出文創品牌刊物、型錄、以及宜蘭主題書籍,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宜蘭文創能量,並透過「JINHO宜蘭敬好生活」了解宜蘭人如何珍惜與運用在地豐富的文化底蘊、自然資源,讓生活過得簡單卻很有滋味,悠然自在地享受生活光景,而這也是《敬!宜蘭》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概念展想傳遞的理念。

好看又好玩,就在JINHO《敬!宜蘭》

除了感受愜意的宜蘭敬好精神,現場還特別準備手寫卡及互動小遊戲,現場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帶走「JINHO宜蘭敬好生活」專屬的限量口罩及驚喜小禮物!《敬!宜蘭》 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概念展,展期自111年1月20日至111年2月22日於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23 號建物舉辦,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官方網站及JINHO宜蘭敬好生活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查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