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 藝起唱跳8/5登場 捐助發票 歡度動感夏日

為了推廣雲端發票,基隆市稅務局25日舉辦「 親子同樂 藝起跳藝起唱記者會」,將於8月5日在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親子與YOYO家族藝起跳藝起唱活動。市長謝國樑在記者會中,與安心幼兒園的學童一起動感唱跳,為有獎徵答活動舉行宣傳,並強調市府今年的發票租稅宣導,將透過有趣動感唱跳,增進親子互動。

親子同樂藝起唱跳8/5登場 捐助發票 歡度動感夏日
(圖說:親子同樂藝起跳藝起唱記者會。來自基隆市政府)

稅務局表示,親子同樂活動將於8月5日下午2點到4點,在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熱鬧登場,現場除了YOYO家族帶來歡樂唱跳表演及有獎徵答活動外,凡當天參加活動的小朋友,都可得到一份神秘小禮,歡迎市民朋友與全國各地好朋友一起來同樂。

本次活動憑券入場,凡捐出112年7-8月紙本發票4張或雲端發票2張,即可透過網路或現場兌換入場券1張,每人限兌換4張(兌完為止)。網路兌換自7月25日下午1點起,至基隆市稅務局網站的雲端發票專區 (https://gov.tw/zSW)辦理兌換。現場兌換則自7月25日下午1點起,週一到週六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基隆市政府1樓服務中心及稅務局1樓服務中心辦理兌換,活動所募集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社福團體。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