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 帕拉桌球 賽圓滿閉幕 外隊讚賞台中友善賽會品質

「2023臺中國際 帕拉桌球 公開賽」24日晚間圓滿閉幕並舉辦選手之夜,這是今年國內最高積分的重要賽事,全球僅舉辦六場,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時表示,本次賽會由運動局與各機關通力合作積極協助主辦單位籌辦,力求完善賽會服務與品質,感謝各界大力支持身障運動並挹注資源,也預祝選手繼續展現自我爭取佳績,成功前進巴黎帕運。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將臺中的運動發展列為重要施政項目之一,連年舉辦單項與綜合性運動賽會。本屆賽事也特別針對外隊來臺規劃、安全維護、城市行銷、交通住宿、醫療等面向積極落實籌備工作,並提供無障礙轉播服務、手語翻譯、同步聽打員、無障礙接駁服務,輔具維修站、運動防護等特色,貼心溫暖的賽會服務讓外隊選手紛紛豎起大拇指,表達對臺中舉辦國際賽事的肯定,再一次成功讓世界看見臺灣、看見臺中。

(圖說: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盧市長出席閉幕典禮 表達對各界的謝意。來自台中市政府)

李局長強調,賽會要成功需要各界的支持,李局長逐一表達感謝,包含童綜合醫院、中國醫藥大學、維他露基金會、臺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志工召募、靜宜大學的場地提供、臺中港酒店、順天環匯酒店、金典酒店等、龍井區體育會、詠源環保、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國際桌球總會等單位,提供賽會軟、硬資源的協助,並與臺中市身障體育總會林孟令理事長共同頒贈感謝獎牌,向幕後英雄獻上最高的謝意

林孟令理事長表示,本次臺灣選手則共奪下個人賽3面金牌、2面銀牌及8面銅牌,成功爭取佳績為前進明年巴黎帕運繼續努力。感謝所有幕後辛苦的籌辦團隊和工作人員,以及辛苦執法的裁判們,為大家確保每一場賽事的品質,讓這次比賽能夠圓滿順利的完成。

(圖說: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盧市長出席閉幕典禮 表達對各界的謝意。來自台中市政府)

閉幕典禮出席貴賓踴躍,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臺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兼市議員林孟令、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副會長張雷鳴、國際桌球總會(ITTF) Lee Yock Chin 裁判長、副裁判Petr Bohumskty、副裁判Joseph Lau、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高級管理師張玉欣、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詹益榮、台灣電力公司廠長許家豪、台中港酒店副總經理姜文偉、臺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後援會會長賴鴻毅及理事監事團隊、臺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清榮、龍井區體育會理事長紀榮利、詠源環保副總經理賴宗喜等;市議員陳清龍服務處均派代表出席。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