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中將散去 光明與希望應運而生5/24-5/30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迷霧般的混亂引發恐懼擔憂,心中懷抱希望能讓人在恐懼中依舊能維持本心穩住自己。待迷霧散去撥雲見日,會發現自己當時的努力成為了生命的養分,已也成為了驅趕恐懼擔憂的戰力。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5/24-05/30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利益也會伴隨著責任和負擔,起心動念是做決定前要參考的。下周會有某個獲得的背後伴隨著許多重擔,有可能是利益交換但是卻讓你的工作量變多、某個投資雖然賺錢卻忙不過來,或是你的付出多過了的收獲但你卻沒發現,只覺得很值得等等。想要做清明的決定就要看看你的動機是否合乎公平和良知。骨頭和關節可能因為運動過度或毫無運動而出現毛病、太硬的東西少吃。

選B的人

超出負荷帶來的是棄之不顧或是被壓垮。下周會因為疲倦或是心累而漸漸不想再做更多的付出,或是已無法付出更多,只能順其自然發展。而過於自信帶來的是失敗,有時候被冠上背叛知名的原因是因為不想再繼續下去,因為無法承擔起當初的承諾而退出。逞強不是唯一辦法,自尊是我執的化身,坦白示人反而能吸引協助之手。注意壓力過大帶來的身心問題,要釋放壓力或尋求協助。

選C的人

目標和行動是顯化渴求的關鍵。下周行事要快速有效率,能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還能讓生活有質的變化。有什麼想法就要盡快將其化為可執行的步驟,莫讓想法只是個讓人有活力的想法而已。有新的機會出現,若能把握住就會讓生活變得不同。身體和心理變得更有活力,可以將這股活力化為動力做些有意義的事。

選D的人

人的一念轉生命隨之轉動,在一念之間天地便成不同景致。下周會因為一個念頭一個靈感讓人生有了不一樣的展開,可能是習慣改變、做法改變、想法或立場改變而使阻礙原地消失。也會發現限制是自己設下的,甚至是個自我欺騙的想法,這個限制的背後動機可能是希望自己更輕鬆,卻反過來成了阻礙。積極配合醫生的指示,生病的狀況將好轉。內心的糾結會慢慢解開。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