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內心屏障解開自我束縛6/21-6/27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自我設下的限制不會永久適用,要與時俱進不斷更新走在時代尖端。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6/21-06/27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柔軟的心是能守護眾人與溫暖眾人的力量。本周當個溫暖人心的人吧!給予和藹慈祥的指引、溫暖包容的胸懷以及善良熱情的關懷,使你在這周能夠將困難的事情轉化為平順,生活也會有幸福感。溫暖人心的貴人也會在這周出現,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向某位善解人意的長輩訴苦。優渥的生活可能從這周開始出現契機。是有好孕氣的一周,生產也順利。情緒是影響生活的關鍵。

選B的人

提升與轉機常常伴隨著破壞與割捨,唯有如此才能迎來新氣象。這周可以來個段捨離,打掃家裡清除不常用到的東西,整理衣櫃以順便整理掉不需要的回憶。重生、新生的重點在於舊的思緒被淘汰或是有了新的體悟與看法,過去的點滴就讓其留在過去,不要投資過去的種種,要專注在讓未來更好方法上。注意水分與膳食纖維的攝取。睡眠要充足。

選C的人

善忌善妒容易讓人變得情緒化,喜怒不定的人讓人不敢靠近。本周要注意自己善變的情緒,有時太過敏感急於反映當下的情緒,但旁人可能是無心的,寬容大度為自己內心種下善意的種子。這周也面臨謠言和小人作祟,不要隨之起舞要冷靜理性修身養性。情感上的衝突不要無限上綱。注意酒精或是藥物有過量的狀況,身心若有不適要及時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選D的人

感覺運氣不順就沉潛修養身心,直到機會來臨幸運女神眷顧的那天。若是前陣子心煩意亂諸事不順,但是又很努力生活的人,這周是幸運女神降臨的一周。之前推動不了的事情在這周會發現齒輪開始轉動起來,人也變得有活力和動力,想法和創意都有新進展。也有機會因為能力實力被人看見。這周要留心飲食放縱或是嘴饞吃消夜,會讓體重增加。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