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眾人的利益為出發點做考量7/12-/7/18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負面的思考與作為讓彼此都受到傷害,正面的思考與作法讓彼此的利益與關係呈現雙贏狀態。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7/12-07/18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天道酬勤,上天眷顧著專心打磨自己的人。下週是提升與精進自己的技能或是專業的時候,可以買一些相關領域的書來看、在網路上尋找專業人士的分享影片或是參加線上的小課程等等。工匠、綠手指、製作手工藝品之類的人,你的作品在下週會有不錯的成果或是呈現,也可能是被有眼光的人肯定。注意職業傷害,物理防護器具要穿戴好。

選B的人

「執著己身一無是處,離開己身無法可求」自私無法帶來益處,依賴無法帶來成長。下週在人際關係之中不要只執著在自己獲得多少,也不要毫無底線的無私付出,創造雙贏才是讓關係能長久持續的辦法。冷言冷語、嘲諷、攻擊性用詞只會為彼此帶來傷害,要多說正向鼓勵與積極的話語。可能有外傷或是意外傷害,出門行車要放慢並注意安全。

選C的人

防人之心不可無,多加觀察與思索,不要愚昧的信任他人而不設防。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的生計都受到了衝擊,而在這個時候可能會出現蓄意斂財或是詐欺的人覬覦你的財物,下週要保管好財產不要做多餘的投資,也不要被看得到但吃不到的大餅所吸引。算計他人的同時也會被算計著,要遠離是非避開勾心鬥角的關係。小病小痛就要尋求醫生的協助不要拖到變嚴重了才求救醫生。

選D的人

真正成功的人只會關心自己成長進步了多少。下週是考驗你前些日子是否有在自己身上下功夫的時候,平時都很專心且負責任的人下週會看見美好的成果,若非如此,那下週需要你更加認真努力將事情做好。戀愛方面有機會在工作中遇見適合的對象或是從共事關係晉升為親密戀人。每天都用心生活也用心照顧自己的飲食與睡眠,讓身體保持健康。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