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與正義存在於清明廣闊的心7/19 – 7/25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公平與正義有時並非這麼絕對,但是修煉自己擁有廣闊的心胸與單純清明的心,將更容易辨別是非善惡,做出相對平衡並公正接近的決定。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7/19-07/25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有志者事竟成。下週可以會有一個愉悅的時光,選到太陽牌表示你的心情和你周遭的事務會往好的方向發展,抱持著正面的心態以及積極愉快的心情,就會發現下週沒有什麼事能讓你擔憂,先前覺得困難的事情也會有解決辦法。太陽的光芒正與你同行,要好好把握下週的好時光。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能讓身心保持年輕而健康也與你同在。

選B的人人是群體動物,孤單一人容易帶來負面影響。下週適合與團隊或是家庭成員聚會,但是疫情關係還是要保持好社交距離並且不超出人數上限,線上見面也是不錯的選擇。之前若是與人有衝突或是爭執都會因為獲得體悟而化解,成為一個溫暖帶著善意行事的人,也會吸引來同樣溫暖善意的人與你相處交心。這週有機會獲得男性長輩的抬愛。好心情帶動好食欲,趁機改善飲食與睡眠習慣,常保健康的身心。

選C的人有能力的人會建立讓周遭的人都感到穩定和安心的生活氛圍或空間。下週可能會有新的項目將由你領軍,也可能是身為上位者的人將重新建立一個新的運作模式,或是有升職、加薪、創業的機會或是想法產生,要好好把握這些的機緣或是靈感,未來的生活將可能因此而有新的變化或調整。有過於固執己見將會扼殺好的可能性。多運動增加新陳代謝,好氣色好心情也隨之而來。

選D的人負面想法容易吸引來負面的人以及負面的能量。下週可能沒什麼好消息,不過讓人煩心的事情並不大也不是不能解決的事,最重要的是選擇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不要讓自己陷入嫉妒或是懷才不遇的想法裡。避開八卦與謠言散播之人與地,保持清明的心也能讓你不受小人干擾。心理影響生理,不讓小事造成身體的負擔。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