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做個心靈的淨化,讓生活過得更加輕鬆自在11/1 – 11/7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為自己做個心靈的淨化,利用獨處的時間整理內心感到混雜的事件與情緒,讓生活過得更加輕鬆自在。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

人不是萬能的,可一旦對自己失去信心,那所有的可能性也將離你遠去。這週會被自己魯莽行事的結果打擊,你以為的勝算其實在旁人眼裡可能是漏洞百出的決定,只因自己過於自信忽略了小細節。你需要重整旗鼓克服自己的黑暗面和氣餒,為結果做總結並且再一次出征,只要能吸取教訓就能繼續往成功之路邁進。劇烈運動前要做好暖身與防護措施,也要避免情緒起伏過大。

選B的人

讓人真心想親近的不僅是物質財富,還有溫暖、善意、理性、包容心等等。這週會碰到某個情緒容易失控的人為你帶來的困擾,也可能是說話苛刻的人讓你陷入難堪的情況。不過這是個很好的借鏡,告訴自己不要犯了和別人相同的錯誤,讓自己成為一個受人敬重與喜愛的人。不管是尋求中醫或西醫的幫助,有任何身心的不適一定要遵照醫囑,不要聽信謠傳或偏方。

選C的人

善意的行動會讓世界的能量有高品質的流動,有一天這個善意能量會回到你身上。這週會收到來自好朋友或是舊識的邀約,也可能因為某個場景、事件讓你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或是某個重要的回憶。寬容過去的就是打開自己新的可能性和新的未來。單身的人會從朋友成為戀人的機會;有機會回到舊的領域(環境)工作。接受芬多精的洗禮,讓身心靈獲得力量。

選D的人

在剛柔、陰陽、外在內在的二元性中取得平衡,讓生活(生命)得到真正的充實與滿足。這週會從朋友處獲得領悟並開啟自我療癒、進修學習和自我整理的道路,也會從中得到心靈的平靜與提升。物質的財富與非物質抽象的心靈平和是讓人能不斷向上提升的重要元素,缺一不可。在深秋時給自己充足的睡眠和攝取養肝的食材讓肝臟得到良好的照顧。

圖說:11/1 – 11/7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