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別人溫暖的關懷與親切的笑容,自己要先如此對待他人11/8 – 11/14 週運勢

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溫暖的關懷與親切的笑容,但得到的方法不是去尋找有這樣特質的人,而是自己先這樣對待他人。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誠實、真心待人是在社會中受人敬重的重要特質之一。這週會感覺溝通上不太順暢,因為有些人沒有把真實的情況或是想法說出來,或是行動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願意清楚明白行事。不要冒險繼續和這樣的人或是團隊合作,辨清謊言與小動作,也不要浪費時間在勾心鬥角上,面對小人的詭計要選擇自保退出一場爛遊戲。天氣多變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讓感冒在這時纏上你。

選B的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耐心準備一切所需直到適當時機使用。這週要注意心浮氣躁好大喜功的能量會衝破你的理智,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做的決定和行動將導致結果走向失敗。你需要慢下腳步看清楚外在環境的發展與各種細節,不要看到表面的美好就急著出手,不被金玉其外的陷阱所欺騙。睡前可以喝一點紅酒幫助睡眠,盡量在睡前給自己平靜的心情入睡。

選C的人慾望使人有了追求與理想,而過多的慾望會使一個人跌落谷底或迷失方向。本週有不少選擇影響你的決定,這使你必須停下腳步去了解各個選項還有探索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有些事情還未完成又為自己增添新的事務只會讓人困惑。製作一個具有優先次序、輕重緩急的分類表,讓自己清楚明白此刻該做的事為何。規律的生活作息使人得到身心的健康。

選D的人開花結果是因為過去的努力,正確的行動帶來的是美好的花朵與果實。這週將得到過去努力的肯定與好的收穫,就算只是日復一日的例行公事都能讓人肯定你的付出。這週也有機會得到加薪升職的機會或是過去努力的獎賞獎金,而團隊合作的成果也要記得與眾人一同分享喜悅。運動或健身計畫帶來好的效果,你可以在外在的身材或是精神體力上見證自己努力的成果。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