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包容的態度是讓人想接近你的原因12/6 – 12/12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和諧、充滿彈性與平等包容的態度是讓人想接近你的原因,也是讓生活網理想方向前進的重要關鍵。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12/ 6 – 12/12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由慾望所驅使的生活,最後將被慾望所支配。下週會有種醒悟過來的感覺,束縛自己的某種鎖鏈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瓦解,可能是你發現再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或是某個渴望已被滿足不需要繼續投入注意力去關注。這樣的狀態讓你有一身輕的感覺,壓力漸漸退去終於能夠自在的呼吸。身心的不舒服漸漸復原,也適合手術治療。

選B的人

團體生活協助個體能進入群體中,並且學習群體生活需要的特質。本週可以和工作團隊或是家族中的人交流與汲取他們的某些經驗或是體悟,你會在其中得到養分以及解決自己生活上遇到的困難的方法,也可能交流的過程中得到機會與投資秘辛。傳承智慧是這週的焦點。有機會得到他人的贈禮或是遺產的訊息。維持健康的飲食是保養身體的好方法。

選C的人

過頭的能量無法增加成功的機率,只會讓事情往反方向前進變得更糟。本週要注意急躁的心、魯莽的計畫、紛爭、嫉妒、衝動等等的狀況,原本的好意可能會變成一場災難,要把心靜下來面對那些延遲和阻礙,用雙贏與大局的角度看待事情,危機是轉機也是一個新的學習。某些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與自由。放慢生活速度,讓身體能不受到意外的傷害。

選D的人

失去信心與信念時會感到迷茫與絕望,換個角度來看,這是重新建立的開始。本週會因為某件事讓你對自己的行事做法或是方向感到失望,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或是為自己貼上失敗的標籤。這只是一個短暫的阻礙,去提醒自己要做更細膩或更有遠見的規劃。不要在負面狀態中做決定。事情繁雜會忘東忘西,出門前默念一次鑰匙、錢包、手機或是加上重要資料。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