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創造一個美好的氛圍讓周遭的人與你都是輕鬆快樂的 1/24 – 1/30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做一個雙贏的選擇,或至少是對彼此傷害最小的選擇,讓和諧與讚賞充滿你的生活,主動創造一個美好的氛圍讓周遭的人與你都是輕鬆快樂的。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1/24 – 1/30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當你感到孤單時,請記得過去那些美好回憶中的人事物,等你再次張開雙臂就能創造新的美好。下週會有老朋友或是舊情人會出現,也可能是收到關於他們的消息或聚會的邀請,這週也會從他們身上得到某些資訊或是引薦的機會。寬容過去的那些,就有機會改變自己的想法並且創造新的生活方向。為自己創造歡樂的心情一掃心中陰霾,讓身體變得輕鬆與健康。

選B的人

冒險與突破對某些人來說是種本能與享受。本週會有人想與你商討一個合作機會,或是帶給你新的想法讓你開始想像新的可能性。在合作前要記得與對方是以平等的方式進行,互相協助一起行動。有計劃的行動是有勇有謀,能協助你避開風險,因此這週要花一些時間做規劃與安排,不要急著行動或是急著表態。本週可以散散步做些小小的運動或是喝些養生飲品增強體力。

選C的人

以利己為出發點的人,最終都會經驗到事與願違。本週需要你展現真心誠意與他人相處和交流,唯有如此才能化解衝突與不信任,並且讓小人不會成為你的阻礙以及有機會使人願意站在你的角度思考並給予包容。要取得共識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是謹慎、理解與包容是使事情能繼續發展下去的關鍵。給自己良好的睡眠與健康的食物,讓身體免疫力能夠不斷的維持在強壯有力的狀態。

選D的人

散播歡樂散播愛,與人共享美好的時光為世界增添好的能量。本週與另一半會有美好的一週,可能是重燃愛火或是關係昇華到下一個層次,單身的人也有機會進入戀愛關係或是碰上適合的對象。生活中與他人能順利取得共識,或是有良好的溝通與關係,也可能結識興味相同的好友。性慾要正確的引導與流動,也是愛情中的幸福香料。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