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實地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對生命的尊重與愛惜 3/14 – 3/20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學習與研究一項事物需要耐心與毅力,才有機會培養出興趣或是在其中獲得領悟。腳踏實地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對生命的尊重與愛惜。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3/14 – 3/20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心態上也需要擁有底氣和信心去接受新的機會。這週會有新的挑戰和或是新的方向出現,而你可以開始考慮接受這項新的事物。有時候過多的猶豫和考量是因為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但以事實層面來看,是否自己是真的不足?這週是下決定並堅定往前走的一週。這週適合來點體力活動,但是要注意活動前的暖身與事後的放鬆伸展。

選B的人

惻隱之心、仁慈與愛,你的選擇將決定這些特質的力量有多大。這週是進入內在思索生命的意義的時候,在戰爭與疫情的這段期間,你會有一些領悟促使你進行某些善舉。你可能會透過捐錢或是以實際的能力去協助有需要的人事物,也會在其中發現自己充滿影響力,未必大家都認同你但你能影響與你一樣願意給出善意的人。給自己良好的睡眠品質,睡前不要思考艱深複雜的事情。

選C的人

保持真誠的生活是有難度的,但這卻是使人從黑暗中脫離出來的道路。這週會有某個人帶給你不好的消息,或是以負面的方式來對待你;留意自己是否對他人造成困擾或是被自己的情緒控制,有了負面的想法或行動。避開紛爭的做法是保持誠實與尊重他人,讓內心平穩不因他人的影響而浮動。酒精可以放鬆但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忘卻煩惱,適量即可。

選D的人

過多與過度將造成困擾與傷害,平衡身心能讓心靈保持平靜。本週要注意某些年長的女性可能對你有過多的干涉或是你自己對他人有過度的干涉,要學習尊重他人以及每個人的底線。嫉妒過頭就會變成攻擊的能量,出自自私的動機只會讓事情往失敗的方向前進。這週的會感覺到自己的能量像是火焰一樣旺盛,可以透過適當的運動讓身體流汗紓解這些過度的能量。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