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開幕

  • 2 26 日至 3 1 日,哈瓦那將再次成為全球優質煙草的中心
  •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週年慶典以及 Quai D’Orsay Trinidad 品牌雪茄將成為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的主角

古巴哈瓦那2024年2月23日 /美通社/ –第24 屆哈瓦那雪茄節將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至 3 月 1 日在哈瓦那舉行,屆時哈瓦那將盛大迎接行業專家和優質煙草愛好者 ,特別是世界各地的 Habano 愛好者。今年的節日不僅將迎來 Quai D’Orsay 和 Trinidad 等著名品牌舉辦週年紀念活動,以此紀念古巴雪茄的豐富文化與傳統,還將回顧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30 年的成功歷程。

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開幕
XXIII Festival del Habano // Habanos, S.A.

該節日將隨著貿易展的開幕而拉開序幕,這是行業專業人士、優質產品製造商和手工藝者的重要聚會場所,今年有來自 11 個國家的 85 家公司參展。當晚,Club Habana 將舉辦歡迎晚宴,紀念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成立 30 週年。

Quai D’Orsay 品牌將成為在 El Laguito 工廠的 Cubanacán Protocol Lounge 舉辦的週中晚會的主角。活動期間,與會者將參加該品牌的 50 週年紀念活動,有機會親自鑑賞這款全球首發的「特製」雪茄,以表達對這活動的敬意。

作為本屆雪茄節的壓軸活動,晚會將在 Pabexpo 展覽會場 C 廳舉行。這場活動標誌著「Trinidad 之年」的開始,屆時將慶祝 Trinidad 成立 55 週年,參與者有機會欣賞到品牌最重要的幾場發佈會。與以往一樣,在最後一晚,哈瓦那雪茄全球挑戰賽決賽的獲勝者以及備受期待的哈瓦那大獎的獲獎者將獲頒獎項,該獎項是對 2023 年在傳播、商業和生產方面對 Habanos 提供最大支持的人士舉辦的全球性表彰。最後一個亮點是傳統的雪茄保濕盒拍賣會,今年將為與會者帶來新奇的拍賣品,拍賣所得將一如既往地用於支持古巴的公共衛生系統。

豐富多彩的活動

傳統的種植區參觀活動將在比那爾德里奧*的 Vuelta Abajo* 地區舉行,該地區是世界公認的最佳煙草種植區。此外,與會者將有機會參觀 La CoronaPartagásH. Upmann Carlos Baliño Habanos 工廠,親身了解「全手工製作」Habano 的過程,並參加 Habano 雪茄捲製大師班,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 Habano。

國際研討會將舉辦諸如「由 Habanos 連結的兩個城市」的推介討論會,聚焦 Quai D’Orsay 品牌,此外還將舉辦「Trinidad:過去、現在和未來」專題討論會,深入探討 Habanos 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 Trinidad。除了上述諸多精彩活動,研討會還將提供獨家的餐酒搭配,例如 Taittinger 香檳搭配 Habanos Trinidad、Quai D’Orsay 和 San Cristóbal de Havana。或是非常受歡迎的 Habanos Moments 搭配最好的蘭姆酒和最優質的葡萄酒。研討會最後將舉行哈瓦那雪茄全球挑戰賽決賽,雪茄愛好者將在比賽中檢驗自己的 Habano 知識和技能,證明自己最了解 Habanos 的世界。

第 24 屆哈瓦那雪茄節活動精彩紛呈,對於希望在世界優質煙草之都哈瓦那慶祝 Habanos 豐富歷史和文化的人士來說,這注定將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P.A.O.) 受保護的原產地名稱。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