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5兒童新樂園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開跑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電視作品「超人力霸王」,將於今年2月9日(週三)至4月5日(週二)止,於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別開生面的「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邀請大小朋友一塊來踢球,用最棒弧度漂亮射進球門!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巨大怪獸來襲怎麼辦?全球首創的「超人力霸王」親子實境互動就在兒童新樂園!一邊呼叫「超人力霸王」,一邊拚命捍衛家園,在精心設計的足球場上,進行親子足球保衛戰,與「超人力霸王」特利卡、傑特及傑洛三位英雄,一同攜手闖三關,勇敢挑戰球門前的邪惡怪獸!參加活動還有獨家全球紀念品,如活動紀念T恤、紀念版足球等,讓你好好玩好好拿,滿載而歸。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另外,2月19日及20日當天上午11時「超人力霸王」會在兒童新樂園樹蛙廣場,與大小朋友一起捍衛家園。欲參加活動者,只要商品消費滿800元(含)以上,可立即獲得合影券1張,滿1,600元即可獲得合影券2張,依此類推取得相對應的合影券,票券限量30張,數量有限趕快衝刺。貼心提醒遊客,使用票券搭乘遊樂設施,仍需依各遊樂設施的搭乘限制使用。入園時請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且戴上口罩,同時注意社交距離,場館亦提供酒精供民眾消毒,園區服務人員則全程戴口罩、量體溫,並加強環境及設施消毒,請放心前往。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