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沃咖啡把春天藏進杯裡,獨創花香手沖咖啡,藝伎咖啡與乾燥花的邂逅

黑沃咖啡_精品花香手沖咖啡

春意盎然、大地回暖!成立五週年的「HWC黑沃咖啡」夢幻獻上「我把春天,藏進杯裡」特別企劃,將春季浪漫的氛圍與手沖咖啡創新結合,推出兩款精品花香手沖咖啡「乾燥花手沖-甜橙花」與「乾燥花手沖-靜謐花園」,透過獨創研發的沖煮技術,悶蒸萃取天然玫瑰與洋甘菊花香,搭配嚴選中淺焙咖啡豆手沖製作,完美呈現春季的優雅氣息!

「HWC黑沃咖啡」提倡生活與咖啡的連結,特選春季來臨之時,邀請民眾共同享受咖啡杯中的春季感性!從3月14日至4月30日上市精品花香手沖咖啡特惠活動「乾燥花手沖-甜橙花」$120元、「乾燥花手沖-靜謐花園」$160元,以「我把春天,藏進杯裡」為主題,形塑季節轉換的專屬儀式感,喝花香咖啡擁抱春季美好時節!這次黑沃咖啡精選產自秘魯的藝伎咖啡豆「靜謐花園」,由茉莉花與檸檬草點綴厚實咖啡香,帶溫潤順口的純淨感受,有如徜徉在遠離塵囂的秘境,搭配來自肯亞、衣索比亞的「甜橙花CR90」,輕柔典雅的柑橘風味,蘊含著橙花香所包覆的蜂蜜微甜,清香酸爽、餘韻綿長!由黑沃專業咖啡師的手沖技術,讓咖啡包覆著玫瑰與洋甘菊的芬芳,達畫龍點睛的效果,使精品咖啡的香氣與口感添上明亮的全新滋味,彷彿沐浴在春日暖陽之中!

黑沃咖啡_精品花香手沖咖啡

融合乾燥花與手沖咖啡職人精神的「HWC黑沃咖啡」,不僅講究專業與生活美學,也懂上班族快節奏需求。近日於松山新店線與文湖線交會點的南京復興站,設立全新雙頭店門市,插旗北捷首創雙頭微型商場,為忙碌的通勤族節約寶貴時間,無論出入車站或轉運之際,都能快速取得咖啡能量補給,讓黑沃咖啡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持續為你的生活加油打氣!

黑沃咖啡_精品花香手沖咖啡

【HWC黑沃咖啡】—粉絲團資訊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wcroasters/?ref=page_internal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hwc_roaster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