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旅行端午禮盒 美味呈現

以文豪蘇軾《浣溪沙‧端午》一詞作為發想,利用無形絲線連結彼此情感,透過傳遞端午伴手禮的動作,加強彼此之間的連結。

端午時節之際,有配戴香包、沐浴藥草等傳統習慣,文豪蘇軾也為此作《浣溪沙‧端午》一詞,記錄當時以絲線纏繞在手避邪的習俗,以及和家人相互扶持生活的期許意念;因此青鳥旅行端午禮盒的包裝設計沿用這些美好元素,如端午繡線及帶有祈福意義的植物,如同香氣不斷蔓延,無形的絲線傳遞彼此情感連結,透過一份端午伴手禮的動作,加強彼此之間的連結,即便分離兩地,也能相互牽掛,讓惦念彼此的情感,一同扶持前進。

青鳥旅行的每支蛋捲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並以大武山AA級雞蛋、紐西蘭天然奶油、法國小麥粉調配成黃金比例的蛋捲麵糊,再煎製成金黃色澤的加厚餅皮,表面些微的氣孔,是會呼吸的蛋捲,完美保留台灣傳統蛋捲的酥脆口感。

為了滿足現代人的健康訴求,配方減糖減油,並嚴選履歷食材,使用最具台灣傳統代表的黃金豬後腿肉鬆、減糖減鹽芝麻醬及花生顆粒醬作為蛋捲內餡,用滿滿的灌餡口感增加風味層次,透過傳統蛋捲結合傳統食材的方式,迸發新滋味,呈現天馬行空的創意!同時也以「吃台灣蛋捲,品世界味道」為核心,用真正巧克力製作蛋捲,嚴選85%比利時黑巧、台灣鐵觀音、日本抹茶、英國伯爵紅茶,用獨家工法填入一層巧克力內餡,讓餅皮與內餡能完美呈現最佳口感,帶領大家品嚐世界風味的巧克力蛋捲!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