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養護精華冠軍 葆林活化精油

▲(圖/業者提供)

「美麗的秀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PHYTO髮朵的品牌創辦人派萃克‧愛里斯Patrick Alès,身為美髮設計師,因長期使用髮品幫客人造型,導致雙手紅腫過敏。因深受當時化學髮品之害,便致力於專研天然成分髮品來解決頭皮髮絲問題。於1965年,成功推出品牌第一項產品「葆林活化精油」,100%天然植萃配方,不添加任何一滴致頭皮敏感的化學成分,一推出便造成轟動熱銷至今,近60年來,「葆林活化精油」改善了成千上萬人頭皮髮絲問題!

PHYTO髮朵「葆林活化精油」於1995年在台上市開賣,經過27年,累積許多粉絲及好評,總計銷售數量以瓶身高度計算,已高達30座的台北101,而在法國同樣也已熱銷近60年,不斷地與時俱進且傾聽消費者使用習慣及方式,終於在今年(2022年)將瓶器升級為「滾珠瓶」,除了視覺更符合植萃精神外,瓶身更容易拿取、攜帶與收納,且設計上讓消費者每次使用的份量更加均勻,使用過程中可藉由滾珠同步按摩頭皮,達到真正放鬆舒壓的狀態。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更是人的第二張臉,但頭皮保養卻是最容易忽略的一環,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嚴重的空汙、PM2.5、汗水、油脂污垢等,容易造成頭皮敏感、發癢、毛囊萎縮、頭皮屑、髮質脆弱和落髮問題。

▲(圖/業者提供)

法國植萃美髮第一品牌 PHYTO髮朵創立於1965年,今年已正式邁入第57年。PHYTO髮朵創辦人派萃克‧愛里斯Patrick Alès先生憑藉自身美髮設計師的專業及對大自然的熱情,致力專研植物近60年。PHYTO髮朵擁有上百公頃專屬植物園,培育超過千種對頭髮高效益植物並與國家級科學中心與當代研究權威機構合作(CNRS*/INSERM*),確保每一瓶產品安全且具高效益!PHYTO髮朵汲取於大自然的力量,讓植萃科學始終走在前端,全系列產品皆擁有高濃度珍稀植萃精華,針對各種頭皮及髮絲提供專業需求,近60年來, PHYTO髮朵憑藉創新思維致力耕耘,成為全球上千萬人擁有健康美麗秀髮的祕密武器。

台北 MBEAUTÉ:遠東SOGO復興館B1 (02)87726449

台北 PHYTO: 誠品生活南西1F(02)2511-1798

高雄 PHYTO:高雄統一時代 1F (07)8232262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