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改運就在今天!3/31天赦日一招轉運

圖片來源:Unsplash

迎接清明節之前,先迎來了本年第一次「天赦日」!03月31日是天赦日,根據傳說,這一天是玉皇大帝開天門巡視人間之日,也是玉皇大帝赦免小罪小過的日子,因此在這一天行善會有百倍之善,作惡則有百倍之惡。天赦日一年當中只有5至6天,是難得的日子。今年初次天赦日適逢觀世音菩薩生日,更是百年難得一見。

許多命理師都建議,在天赦日這一天認真懺悔這世或是累世做下的錯事,具有擺脫衰運、化解因果業障的神效,也可以順便幫自己求好運,是補財庫與祈願的好日子。這日祭拜的主要對象是「玉皇大帝」,可以前往各地祭祀玉皇大帝的天公廟參拜,或也可以在每個宮廟的主爐上香默禱,祭拜玉皇大帝。

圖片來源:Unsplash

塔羅牌命理師艾菲爾在臉書上建議,若是無法前往天公廟參拜的民眾,可以在拿出一張白紙,寫下最想懺悔的事,並在心中默想玉皇大帝的聖像,替自己洗清業障,最後再將紙撕掉丟進垃圾桶。想要消災解厄的民眾,可以在這一天茹素或禁食牛肉。由於恰逢觀世音菩薩誕辰,也能前往廟宇替菩薩祝壽,祈福改運。

命理師柯柏成指出,這一天的開運方法則是「煮錢水」,只要168個銅板,再找個鍋子加入水淹過錢幣。之後再將水煮沸,水滾3至5分鐘,再小心地端著鍋子繞屋裡,讓水蒸氣瀰漫在屋內,就有改運效果。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