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良品攜手誠品和寶雅設立精品專區 樂檸漢堡聯名雲林柳橙享飲品專屬杯

圖片來源:雲林縣政府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美味的農特產品除了平時滿足許多人的口腹之欲以外,也是過年等重要節日送禮的貼心好選擇,而擁有多項專屬在地特色的雲林農產品,是不少民眾的首選。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方便購買,並且再度擴大雲林農產品的能見度與品牌知名度,雲林縣政府運用農業資源結合地方產業特色,發展雲林農產精品產業,推動「雲林良品」在地農產品牌。

張麗善指出,在誠品及POYA寶雅兩大通路品牌的「雲林精品」專區中,產品不僅多元、新鮮且高品質,還可以滿足各種消費者需求。像是喜歡喝咖啡聞香的人,推薦雲林古坑咖啡TGC台灣小農滴濾式咖啡禮盒、劍湖山世界酷咖啡古坑掛耳式濾泡咖啡、雲林縣瓊埔合作農場地瓜拿鐵。

張麗善說,親友聊天時可來點小零嘴,包括品安實業行的山鯛片、上豐環球五穀堅果海苔脆片、杏仁海苔脆片、黑米燒海苔脆片、台式烤海苔;想為餐點加小菜的人可入手筍友部落韓式香脆筍、黃金醬筍、糧莘庇護農場紅藜香鬆。

還有,吃火鍋時必備的盈盈農圃的有機段木香菇、有機猴頭菇;愛吃米製品不可錯過的玉山碾米纖米條、纖米粒、糙厚米餅、黑米茶;風味獨特令人喜愛的祥鳳珍黑豆吉祥禮盒、黑豆麵;注重健康養生好選擇鈺統食品三機有機大燕麥片禮盒、三機紫芋甘藷營養棒;另有台灣在地小麥的 月光下友善農場台灣小麥塊、晁陽農產挺安心禮盒等。

圖片來源:雲林縣政府

農業處長吳芳銘推薦堪稱料理靈魂的油品,如賴記苦茶油低溫鮮榨苦茶油、嚴選黑麻油、嚴選白麻油,以及遵古法又健康的好味道瑞春醬油五虎醬禮盒。

吳芳銘也透露他平常喜歡去消費的臺灣在地品牌「樂檸漢堡」,這次以實際行動支持雲林農業,於24日已推出最強聯名:「雲林精品X樂檸漢堡」香橙系列飲品,包含黃橙鮮果微泡、黃橙菁茶、黃橙純果汁,原料使用雲林在地柳橙展現十足「橙」意,更特地打造「雲林精品X樂檸漢堡」專屬聯名杯,邀請民眾一起穿短褲到樂檸漢堡選購最清爽可口的香橙特調,用舌尖品嚐雲林在地的美味。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