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聖誕派對 24~26日在總兵署前及後浦十六開趴

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建設處

〔金門縣新聞〕金門縣政府建設處將於24日下午5時~晚上8時及25-26日上午10時~晚上8時在金城鎮後浦商圈總兵署前廣場及後浦十六藝文特區廣場舉辦為期三日的聖誕歡樂派對,此次市集集結了聖誕商品、熱紅酒、特產展示區、在地小農文創、二手品區、熟食區等近30攤人氣攤位,同時導入行動支付,並結合後浦商圈,聯手推動聖誕歡樂派對及無現金支付體驗活動。

本次活動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縣府建設處指導,金城鎮公所、金門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金門縣金城鎮後浦商圈發展協會協助辦理,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承辦,活動中安排親子薑餅屋DIY體驗、歌唱表演、中央五倍券放大兌換抽獎(200元換300元市集消費券,並贈送抽獎券可參加GOGORO電動機車抽獎)、憑學生證領取祈願卡,並至市集內任一攤位消費且不限金額並蓋章,將祈願卡投入許願箱,即有機會抽出十二位幸運兒(一位10,000元、一位5,000元、十位2,000元),得獎者獲獎後須先購買禮品,再持購買禮品及發票(或收據)至指定地點兌換現金。

行動振興消費券發送活動,即日起至110年12月22日晚上23時59分前,於「金門美食讚」粉絲團互動活動,「按讚+分享+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百元電子消費券喔!(臉書搜尋「金門美食讚」)。此次有安排親子薑餅屋DIY活動,總計提供72組名額報名,每組須收取200元報名費,活動當天報到完成後,將發給200元的市集消費券(限活動期間使用),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35zAyO(額滿為止)。消費滿100元可獲得1點,集滿2點可至服務台博狀元一次,最高可抽6,600元市集電子消費券,另外在12月25-26日下午4時-5時在總兵署前的聖誕樹,可以跟聖誕老公公合影,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喔!

建設處期許透過此次活動,帶來歡樂的聖誕氣氛與滿滿的禮物,讓行動支付日益普及,提供縣民享受無現金智慧城市的便利。縣府建設處邀請大家,在耶誕夜及周末假日的午後,前往總兵署前廣場及十六藝文特區走走,一起享受一下假日悠閒的時光吧!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