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誔派對千人齊跑 林口首度舉辦路跑X親子定向活動圓滿落幕

由林口區公所首度舉辦的「2023 FUN林口聖誕路跑X親子定向」活動,23日超過兩千名跑者穿上應景跑T,戴上可愛的麋鹿髮箍,穿著紅白相間的跑襪,一起以獨特的方式迎接聖誕佳節歡樂開跑。本次活動最特別的壓軸賽事,就屬以親子同樂的親子定向探險組,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為這場活動帶來許多探險樂趣與親子互動的溫馨氣氛,整場活動在熱鬧、歡樂、趣味下圓滿落幕。

圖說:聖誔派對千人齊跑 林口首度舉辦路跑X親子定向活動圓滿落幕。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秘書長邱敬斌表示,林口區近年來的變化快速,除人口快速增加外,各項生活機能也非常完善,市府除了在林口區持續推動各項建設外,新設的東湖國小已開始招生,南勢國中亦於12月19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在產業及交通方面,則有工一工業區開發、105市道工程及林口交流道南出北入閘道改善工程,皆如火如荼地辦理中,地方都期盼著林口未來能更加發展,市府團隊也會持續努力,提供所有市民朋友們一個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林口區長廖武輝表示,本次路跑分為10公里認真組、5公里快樂組及親子定向探險組,10公里男子組黃柏憲以31分47秒奪得第一,林晨皓、張正偉分為二、三名,女子組林于馨以38分30秒奪得第一,劉聿欣、曹麗分為二、三名,在天寒的氣候下還能獲得如此佳績實屬不易,大會也特別頒發獎牌及獎品,表揚10公里競賽前10名的男、女組績優選手。

廖武輝說,林口區人口數的成長多以年輕家庭為主,因此特別注重家庭活動及社區青年力,今年路跑活動創新設計獨特且富含互動性的親子定向探險組,除了推廣慢跑樂活的健康概念,更結合腦力激盪的解謎活動,以此增加爸爸媽媽與孩子的共同參與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此外,也特別感謝林口在地企業「員全股份有限公司」、「王子創意文具國」、「夏恩英語」贊助,為參賽的小朋友們精心準備豐富的聖誕禮物,讓這場活動的美好回憶能從會場延續下去。

林口區長廖武輝希望藉由「FUN林口聖誕路跑」活動,陪伴民眾一同感受在地居民的溫馨與活力。它不僅是一場路跑活動,更是一場年末的聖誕派對,在冬季中能用大家的熱情一起溫暖整個歲末時光,製造一個由和樂家庭組成的幸福社區氛圍,讓來自各地的好朋友一起齊聚林口,在跑跑跳跳中,全家共同慶祝一個充滿活力暖心及難忘的聖誕節。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