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IN台北」系列花展即將展開 走吧 我們去看花!

圖說: 蕭青陽老師操刀的「花IN台北」主視覺(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花的種子在不同時序,飄落在台北的一隅,使得每朵花兒,有著不一樣的故事,讓我們看見歷史的痕跡。身處在繁忙的台北,用心感受歲月的印記,烙印在漫舞花叢間,體會花季美好,留下共同的記憶,花迎台北,花IN台北!
 
公園處黃淑如處長表示,「花IN台北」是台北系列花季的品牌,2021年秋天到2022年春天台北共有12個花季,每到花兒盛開時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花。今年11月,將由關渡秘境花海率先出場,更擴增了種植腹地,大片的大波斯菊花海,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再來則是是每年秋季最盛大的士林官邸菊展,今年的主題為「菊來運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為民眾帶來好運,在士林官邸菊展也將展現出公園處精湛的園藝技術,如大立菊、造型菊及綠雕都是每年展出的亮點。
 
2022年1月春季接續登場的是台北茶花展、三層崎花海、南區花展、古亭河濱公園花海,2月為樂活夜櫻季、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陽明山花季,3月起則為臺北玫瑰展、台北杜鵑花季、竹子湖海芋季及5月開始的竹子湖繡球花季,想要了解更多花展資訊可查詢2022花IN台北官方網站(https://flowersfestival.taipei/)或搜尋「花in台北」,邀請您一起欣賞台北花兒的美麗樣貌。

園藝管理所賀綺華主任補充,公園處也特別製作花季影片及由網路偶像歌手魏品勻創作的花季專屬歌曲邀請大家從今年秋天到明天春天,不間斷一檔接一檔的參與台北的各場花展,敬請隨時關注公園新花漾粉絲團,您準備好了嗎? 走吧 我們去看花!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