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500名勞工參與 中市勞工局勞資 健行活動 登場

為鼓勵台中市勞工進行正當休閒活動,走出戶外紓解工作壓力,台中市政府勞工局25日在豐原區中正公園舉行「怡居城市,勞資好行」勞工 健行活動 ,吸引台中勞工朋友約1500餘人參加,讓勞工朋友在忙碌工作之餘,能在假日與家人一起出遊健行,達到工作與家庭平衡。

逾1500名勞工參與 中市勞工局勞資 健行活動 登場
圖說:逾1500名勞工參與 中市勞工局勞資健行活動登場(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勞工局表示,這次健行路線由豐原區中正公園起走,折返點為豐原公老坪碧雲宮,沿途並設有3個補給站,可適時補充水分及體力,折返點也提供接駁車讓有需要的民眾搭車返回會場。活動主舞台周邊也安排親子趣味遊戲、小丑氣球魔術秀等,會場伴隨一家大小歡樂笑聲,勞工朋友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另外,重頭戲為摸彩活動,勞工局今年提供豐富獎項,抽出了PS5主機、飛利浦電視、Apple watch、空氣清淨機、摺疊腳踏車等大獎,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逾1500名勞工參與 中市勞工局勞資 健行活動 登場
圖說:台中市政府勞工局25日在豐原區中正公園舉行「怡居城市,勞資好行」勞工健行活(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勞工朋友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也是經濟成長重要的貢獻者,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勞工朋友身心理健康,希望藉由辦理此類活動鼓勵勞工朋友多多參與正當休閒活動,打造台中成為永續宜居的幸福城市。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