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至1月14日 把握最後機會看魔法鴨鴨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舉辦的「2023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將於1月14日(星期日)結束,邀請市民朋友把握機會,一起來感受魔法世界以及欣賞夜間光雕,拍滿記憶卡。

圖說:與蘑菇小鴨一起享受著優閒的午後。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高灘處處長張修銘表示,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今年以「魔法世界 穿梭夢境」為主題,結合魔法世界裡不可或缺的魁地奇掃帚,打造神秘樹林、小鴨巫師、可愛的哈欠小貓等特色藝術裝置,營造神秘、逗趣的魔法氛圍,深受許多小朋友們的喜愛。其中的魔法故事書在展覽期間供民眾寫下自己的願望,一起相約朋友來看看你的願望有沒有實現吧!

圖說:魔幻光雕。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白天、晚上都精采,不僅可欣賞藝術裝置,夜間有光雕秀(每日下午5點半到晚上10點亮燈),打亮淡水河畔形成璀璨鴨鴨。除此之外,周邊的鴨鴨遊戲場有3.5米高的造型溜滑梯、體健設施、自行車躍動場等,讓家長與孩童能一起互動遊玩。騎腳踏車或路過新北河濱的市民朋友們,不妨來鴨鴨公園走走留戀,到鴨鴨公園賞玩。

圖說:夜間鴨鴨公園。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市民朋友張先生分享,每天都在河濱公園散步運動,到了12月鴨鴨公園都會有佈置,從之前的農村風鴨鴨、雪白鴨鴨、童話鴨鴨等,每年都有拍照打卡留戀,尤其傍晚來等到燈光打亮的那瞬間,令人嘆為觀止,非常震撼、漂亮。

市府誠摯的邀請市民朋友來趟新北河濱自行車之旅,至三重鴨鴨公園欣賞藝術裝置及光雕,曬曬太陽、悠遊河濱,感受鴨鴨魔法世界。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