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 99」 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5/1月好菜上桌

圖說:「軍友餐廳」現任總經理方彥吉(左)、副總經理林文科(右)及行政主廚劉天青師傅(中),推薦拿手料理。(蔡富丞/攝)

【記者蔡富丞臺北報導】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江浙佳餚,40 年的老字號,服務一般民眾並嘉惠榮民、榮眷及國軍官兵,50 年次以上的老饕應該都很熟悉,尤其名聞遐邇的「養生早餐」,更是令人趨之若驚。5 月 1 日起每週星期一~星期四晚上,更推出99元的超值熱炒,堪稱是中華路唯一「熱炒 99」。

座落於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 20 號,緊臨總統府與西門町紅樓附近,軍友餐廳於民國 70 年 9月 3 日軍人節開幕迄今 40 年,始終堅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為一般民眾調理美食,讓大家都能吃的營養,吃的健康和吃出有家的幸福美滿。

軍友餐廳總經理方彥吉表示,由於健康飲食的養生風氣,蔚為全民風氣,軍友餐廳於多年前,率先推出「少油、少鹽、無味精」的烹調概念,不只深獲顧客的熱烈迴響,同時也搭上年輕族群輕食概念的風尚。

近年來,軍友餐廳更結合國人飲食習慣的元素,由新任行政主廚劉天青師傅,將江浙料理,汲取川菜、魯菜、淮揚、粵、閩、湘等菜系,創新料理, 符合大眾化口味。

5 月 1 日起至10 月 31 日止,每週星期一~星期四晚上,提供豆鼓蒜苗炒干絲、空心菜炒牛肉、蒼蠅頭、炒箭筍、雪菜毛豆豆干丁、薑絲大腸、鹹蛋苦瓜、炒高麗菜苗、蛤蜊絲瓜、宮保皮蛋、蔥爆豬肉、麻辣鴨血等 12 道超值熱炒 99 元,現場免費喝咖啡、飲用臺灣金牌、經典及 18 天啤酒,買四送一,且只要年齡 70 歲、民國 70 年次、西元 1970 年出生及身分證後兩碼為 70 者,無論訂包廂或小吃部用餐,出示身分證招待精緻小菜乙盤。

圖說: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5月1日起推出超值「熱炒 99」。(蔡富丞/攝)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