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C黑沃咖啡」成為「MIH電動車聯盟」官方指定咖啡合作夥伴

黑沃咖啡創辦人-林佩霓、策略長-鍾曜羽 活動合影

 鴻海集團年度大事「科技日」日前登場,創立不到一年的MIH聯盟,也在「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首日,與微軟、Arm、趨勢科技等合作夥伴,發布Open EV Platform電動車開放平台。而「黑沃咖啡」在連鎖咖啡品牌之間以科技著稱,也受邀搭上科技列車,成為MIH展位上的官方指定咖啡合作夥伴,在消費者體驗鴻華先進全新概念電動車的同時,透過黑沃咖啡提供有溫度的另類用戶體驗。這不僅肯定黑沃咖啡在科技上的表現,也代表著黑沃成功以貼近生活的咖啡,搭起與智慧移動產業的溝通橋樑。  

黑沃咖啡強調「行動生活」,自2021年初開始全力發展黑沃咖啡專屬APP,不到1年的時間已累積逾10萬名的用戶,除了搭載線上購買寄杯咖啡可跨門市取杯的功能,也因應時事祭出線上領取咖啡的祈雨活動、奧運活動等,透過科技為咖啡消費者帶來獨特的趣味體驗。「黑沃咖啡」打造「一機在手,咖啡無窮」的數位化生活風格,讓現場的來自MIH的咖啡也可以是「Made in HWC」。 

不僅如此,黑沃咖啡更看準了科技對餐飲的影響,全力投身於「黑科技」產品開發。今年7月初,黑沃咖啡進駐內湖瑞光智慧社會住宅,與台北市政府與全聯超市聯手打造智慧生活圈。黑沃咖啡根據內湖科技新貴的消費習性,同步應用「AI智慧販賣機」、「AI真空冷萃咖啡機」、「AI手沖咖啡機」,運用黑科技打造全新智能生活型態。

黑沃咖啡獨家研發出的「咖啡問診」服務,選用烘豆冠軍系列咖啡豆,透過帶有可可、堅果風味的深焙「黑」系列,以及花果香的淺焙「沃」系列等,兩款風味各具特色的咖啡,能引導消費者透過舌尖,一步步發掘個人咖啡風味偏好,開啟一段味蕾探索之旅,並打造出個人專屬咖啡風格。黑沃咖啡創立短短五年,不斷玩轉咖啡黑科技,也持續推陳出新,期許讓消費者不論走進黑沃的任何一間門市,都能體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性,還有專屬個人咖啡風味的尊榮感。

【黑沃咖啡 X MIH】MIH發表會展場照

【HWC黑沃咖啡】—粉絲團資訊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wcroasters/?ref=page_internal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hwc_roaster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