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25週年紀念限量商品3連發!獨家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上市

圖說:北捷25周年紀念商品3連發(圖片來源:臺北捷運公司)

臺北捷運25週年限量紀念商品3連發,全國首創獨家「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重現捷運最真實的聲響,只要刷閘門進出車站,就會發出離站警示音;搭配文青時尚的電聯車車頭造型、薄如蟬翼的「列車裁型卡」,04月30日10時起同步獨家開賣,售價分別為490元、120元。北捷紀念POLO衫限定版沉穩黑、閃耀白兩款限量,5月8日12時起上市,每件售價390元。今年春天必買的3款北捷紀念商品,可於中山站、忠孝復興站「捷運商品販售處」搶購,售完為止!

圖片來源:臺北捷運公司

◎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原汁原味重現離站警示音
車票發光不新奇,自帶音效才夠潮!輕輕刷卡進出車站,列車聲光立體造型卡就會響起大家耳熟能詳的離站警示音,再結合車頭燈光效果,讓手上的造型卡更顯得獨一無二、十足吸睛!本款造型卡不須安裝電池,感應閘門即可發出聲光效果;且還原熱賣商品「聲光迴力車」,每個細節都細膩仿真,就像被哆啦a夢「縮小燈」照射過一樣,輕巧精緻,方便攜帶。

◎列車裁型卡-獨家文湖線車頭造型
列車裁型卡則以帶有春天氣息的綠色為基底,繪有可愛的貓熊、貓空纜車、摩天輪等臺北知名景點,清新的風格讓人耳目一新,悠遊卡也能化身為百搭時尚配件!

◎紀念POLO衫限定版-獨家經典質感時尚款
首次推出的限定版25週年紀念POLO衫材質吸濕排汗,簡單俐落的立體剪裁,顯瘦有型,打造出專屬北捷的經典質感,歡迎粉絲們「包色」搶購!

捷運商品販售處營業時間為每日12時至19時,本次紀念商品均為限量推出,售完為止;另營業時間如有變動,依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