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康橋學生確診染疫,相關單位已積極著手進行防疫措施

圖說:新北市環保局進行校園全面消毒(圖片來源:取自臉書林口區公所)

04月21日印度籍華航機師於澳洲確診Covid – 19,新冠疫情繼持續延燒,其就讀林口國際康橋學校的兩名子女,於04月27日晚間進行抗體採樣,檢驗結果發現血清抗體皆呈現陽性,確診新型冠狀肺炎。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林口區公所以及學校單位對於此事件進行相關防疫措施。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於4/28日在臉書發布,目前已針對林口國際康橋學校進行相關防疫措施,因為確診學生分屬不同班級,目前初步匡列出曾與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學生193名。同時侯友宜市長也於當日要求該校前面停課至5月5日,期間改採遠距教學方式授課,也叮囑學生需自主健康管理。

林口區公所也於4月28日當日下午一點也針對該校進行校外環境消毒,並於當日該校學生離開時進行大規模的校內消毒,並於當日晚間七點完成所有校內消毒程序。同時林口公所也聯繫公廟以及當地其他團體加強控管,以最嚴謹的方式處理此次林口康橋學校疫情。

圖說:林口國際康橋進行內部消毒(圖片來源:林口國際康橋官方網站)

對此,林口國際康橋於04月28日聲明,已於04月29日至5月5日要求一至十二年級的該校學生,全面改採遠距教學。在此期間也進行校方也積極進行全面性校園消毒。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