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起愛相隨 活動開跑囉

圖說:衣起愛相髓 (圖片來源: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每到季節更迭時,衣服丟掉覺得可惜,留著又佔位置嗎?那就到嘉義市遠東百貨或家樂福嘉義店讓舊衣前往新家,循環再利用之餘還有精美禮品可拿。

今年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與遠東百貨嘉義店及家樂福嘉義店攜手合作「衣起愛相隨」活動,活動地點及時間分別為:「家樂福嘉義店服務中心/8月1日至8月7日、9月12日至9月18日」,「遠東百貨6F贈品處/9月5日至9月11日」,只要攜帶20件乾淨完整的舊衣物(不限品牌,但不含內衣褲、泳衣、鞋類、棉被及枕頭等非衣物物品),即可兌換100元禮券1份,每人每日最多兌換2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該局提醒欲前往兌換的民眾,舊衣物記得保持清潔並完整,回收前請務必再三確認哦!

嘉義市舊衣回收目前全數交由「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回收,,嘉義市目前轄區設置共計有143處,總計188座的舊衣回收箱,民眾將不穿的舊衣回收,不僅對環境友善,更大大幫助了弱勢族群,邀請大家「衣」起愛相隨,傳遞穿的溫暖,延長舊衣的使用年限,在非活動期間也提醒大家,可將舊衣放入住家附近的舊衣回收箱,讓你的愛可以延續下去,有機會幫助更多人。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