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餅邀月舞金城 舞出與土地的共鳴

(圖說:由中華民國舞蹈學會與金門縣文化局共同辦理,匯聚台灣菁英舞蹈團隊聯合薈演,為中華舞蹈文化植入新生活美學,並於昨日晚間7:00起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溫馨登場。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搏餅邀月舞金城」!由中華民國舞蹈學會與金門縣文化局共同辦理,匯聚台灣菁英舞蹈團隊聯合薈演,為中華舞蹈文化植入新生活美學,並於昨日晚間7:00起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溫馨登場,和到場民眾歡度中秋佳節、舞出土地共鳴。
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金門縣文化局科長周祥敏等人,也與到場民眾欣賞精彩舞蹈演出。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創辦至今已逾58年,致力於中華民國舞蹈藝術演出推廣及人才培育,於多項無以計數的競賽、演出及座談等活動辦理中,激發台灣舞蹈藝術團隊的潛力,為舞蹈藝術人才培力奉獻心力。


本次演出陣容堅強,邀請到舞蹈藝術優質團隊「當代舞蹈團」、「美江舞蹈團」、「千榕舞蹈團」,「樂耘舞集」、「安琪舞蹈團」、「渼專業舞蹈教室」,以及金門傑出團隊「棠風舞蹈團」同台匯演,藉由表演藝術結合在地生活美學,帶領到場鄉親透過巧富創意的舞作,共同舞出土地的共鳴,是一場豐富心靈與視覺的舞蹈饗宴。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理事長郭美江表示,此次為參與金門縣政府舉辦的中秋節盛會,特別帶領菁英團隊前來金門,除了與鄉親分享各舞團的經典舞作,也期盼藉此交流與在地舞蹈團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並誠摯邀請金門鄉親繼續於今日晚間7:00踴躍前往金城國中藝文中心,參與這難得的邀月中秋舞蹈聯合盛會。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