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中陳睿妤勇奪 全國田徑公開賽國女 跳遠金牌

112年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於2月16至19日,在台北田徑場進行比賽,全國田徑好手齊聚一同較勁挑戰,馬公國中女子組陳睿妤, 跳遠金牌 獲得第一名佳績。今年報名選手人數3888人,創下近年來報名人數的最高峰。本縣馬公國中田徑隊在此賽事中表現優異,共有六個項目8人次獲獎,包括國中女子組:跳遠(第一名)金牌-陳睿妤(成績5.16M)、跳遠(第五名)-趙思穎(成績4.92M)、100公尺跨欄(第四名)-趙思穎(成績16.00)、4×400公尺接力(第五名)-趙思穎、王暄雅、陳睿妤、游千禛(成績4:23.59);國中男子組:跳遠(第六名)-吳宇豐(成績6.19M)。

圖說:馬公國中陳睿妤勇奪全國田徑公開賽國女跳遠金牌(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近年來馬公國中田徑隊在全國各項賽事表現亮眼,畢業校友林昱堂,在剛剛結束的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跳遠項目,以8米02的成績,為中華隊奪得一面金牌,且為國爭光。此次獲獎的選手,大部分是七八年級學生,尤其是陳睿妤及趙思穎兩位八年級選手,相當值得我們期待,也希望選手們在未來的全國賽事,能持續有好的表現,讓我們一起為馬公國中選手加油。

黃銘廣校長表示,感謝縣府及議會長期來給予的經費補助,更感謝歐建友組長、吳承宏教練、林怡萱教練,長期的耕耘及付出,還有家長們的支持,才能讓這群孩子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台北市春季盃全國田徑公開賽是每年首場的重要全國田徑賽事,馬公國中田徑隊能拿下好表現,非常值得肯定與讚賞,另外也期盼選手們能在未來的全國賽事,持續突破自我極限,再創個人佳績,持續為校為縣爭光。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