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來了! 台灣時間4/21線上登場

圖說:蘋果春季發表會邀請函(圖片來源:截取自蘋果官網)

眾所矚目的蘋果(Apple)春季發表會日前釋出活動時程,將於美國時間04月20日(台灣時間04月21日凌晨01時)登場。這次春季發表會是蘋果公司相隔5個月再次舉辦發表會,也是蘋果在2021年的首場發表會。由於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這次的發表會仍以線上形式登場,透過官網向全球粉絲直播。

早前曾傳出蘋果語音助理Siri洩漏新發表會的資訊,引發粉絲熱烈討論。隨後蘋果公司於04月14日釋出特別活動《Spring Loaded.》邀請函,證實發表會消息。邀請函主視覺以多彩且具輕盈感的線條勾勒出品牌標誌,看起來就像是使用iPad與搭配的產品Apple Pencil進行的繪圖,引發外界推論,iPad系列產品可能會是這次的新品發表會的一大重點。

圖片來源:Unsplash

此外,日前蘋果官方宣布該公司開發的「尋找」App開放支援第三方裝置的功能,可能預示了傳聞中的開發已久的新產品藍牙追蹤器「AirTags(暫稱)」,也將在春季發表會上首次亮相。除了眾所期待的iPad系列與AirTags,其餘像是iOS 14.5作業系統、搭載新晶片 Apple Silicon 的MacBook筆電、AirPods 3、Apple Pencil 3等產品也被媒體認為將在春季發表會上登場。

以上相關資訊,仍待蘋果春季發表會證實。按照往例,蘋果用戶使用安裝最新系統的Mac、Apple TV、iPad以及iPhone等裝置,皆可在蘋果官網收看線上發表會。

記者